Monday, 1 September 2008

给安华的信


亲爱的安华,

写一封信给你只是因为您是我的偶像。我很欣赏您得卧薪尝胆精神。您让我知道什么是苦尽甘来,也让我知道什么是“只要有野心,天使也会变妖精”。我不是讽刺您,我是在夸奖您的政治精神。

十年了!我以为您的名字已经写入大马历史。谁知道您就好像认为导演给您的戏份不够多,不够精彩,自己添加了不少的情节。让马来西亚的历史更丰富,更精悍, 更民主。不过,您的面部表情太恐怖了。还记得十年前在拘留所的您突然带着“熊猫眼”面对所有的记者时,那种表情给我的感觉是阴森森的。十年后虽然您每天都 带着微笑见大家,可是您现在的微笑让人觉得心里发毛!如果用笑里藏刀来形容也正好恰当。如果我是当今首相,看到您的微笑肯定每天晚上做恶梦。

您知道吗?您的耐力让您的敌人紧张。他们都在猜想您的下一步是什么?虽然皇帝不急,但是巫统里的那些太监可急着呢!您都知道他们已经没有子弹了。每天只会 绕着种族课题大作新闻。如果您有空的话,给他们几个您脑力最滥的课题让他们见见报吧!阿都拉真的不行了!您好残忍,感觉您想好好和慢慢的整垮巫统。就像猫 抓到老鼠一样,慢慢的玩弄它致死,然后才把它吃掉。

您说过“公正党有的是时间,巫统没有的也是时间”。这让我想到了满清朝原本可在早十年前就可拿下明朝,可是皇太极当时宁愿等多十年,让明朝继续腐败下去后才一举攻破明朝拿下北京。这样的确是上上之策,但也需要一位很有耐心的领导人。不然就会弄巧反做。

这次大选期间您有再一次制造了很多疑点让国阵想也想不到您想做什么。首先是让您的夫人放话如果胜出就会把国会议席让给您,然后大选后又到东马旅行看看。这 几个策略都让人们在猜疑您到底会不会补选? 在那里补选? 到东马做了什么?然后又让巫统内部闹分裂。执政党跳槽谣言不断的传出。这不就是“明修栈道,暗渡陈仓”吗?可是您的“陈仓”到底在哪里?我想没有人会知 道。当今世上我看也只有您的师傅“敦马哈迪”能预测得到吧!如果阿都拉能猜得出,那么它就不是“阿都拉”了,别为难他吧!

我突然发现您好像对中国历史很有研究。当然如果国阵能多了解中国古代历朝历代的历史,也不至于让国阵只不过短短50年里就腐败成这样,丢了半片江山。明明已经丢了5个州的执政权,还敢放话说人民还是支持他们。如果不是东马的国会议席,国阵的执政早就写入历史了。
好了,我真得很希望能看到您的下一步是什么?5月5日的国会里希望您能出现。您不知玩弄了巫统,也玩弄了不少的本地媒体。让他们为您东奔西跑。祝您一切顺利,但执政后别忘能您父亲的预言:“安抚华人”才是最佳执政大马的未来政策。

好市民上。

原创者 (教授学生)
2008年3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