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 September 2008

滑稽的大马政策


经过了皇冠城风波后,中央政府又实行一项完全没有长远计划的“禁售汽油给外国车”政策。这是一种“亡羊补牢“的做法。生为石油出产国的马来西亚在这几十年里,乱使用石油所得到了利润在各傻瓜工程下,如今竟然埋怨人民不让政府取消汽油津贴。这是何解?

每年中央政府都在石油开采上得到将近900亿的利润。每年政府在石油津贴上只用了少过400亿零吉,其余的500亿人民也不过问。这几十年下来,应该也不 少了。难道我国没有储备金?这些钱都花光了吗?在没交待的情况下,如今又埋怨全球石油价格和食物价格一起狂飙,导致政府必须慎重考虑是否应该继续给予汽油 津贴。这是什么冬冬嘛!如果今天我有很多橡胶园,橡胶全世界价格狂飙,我应该是笑得口不遮拦。那为什么身为出产国的我们却比邻国新加坡还紧张?

两个月前的政府还大大的夸奖了南马特区的未来发展期望,如今又禁止新加坡人民到我国来添油。那么哪有外资敢到所谓的特区来投资?如果这项禁止能和特区并肩 成功实行的话,学生我愿意写封道歉信给我们敬爱的柔佛大臣。这是多么的荒唐。难道中央政府还不知道南马的发展不是在靠能干的国阵政府吗?新山之所以可以繁 荣是因为新加坡的关系。人民的高收入大多数是从新加坡做工赚来的。

亲爱的沙里尔,您有时间的话到南马看看所有的政府工程吧!我可以很骄傲的告诉您,柔佛在干尼的领导下既然没有一项计划或工程是值得人民瞻仰的。这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柔佛在负载累累的情况下,您们还实行这些傻瓜禁令,是想把国阵堡垒搞垮吗?还想做迪斯尼乐园, 算了吧!

我预测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新加坡人连周末也不会到新山来消费了。我国的制度在您们的领导下已经让邻国人民笑掉大牙了!就那几天前的入境白卡制度吧!五个小 时内竟然改了三次!有时需要白卡才能入境,有时又不用了。也不知道新加坡的通缉犯“MasSelamat”有没有在填白卡的情况下到我国来!

根据贸消部执法组副总监伊斯干达透露,政府预料将能从这项禁令中,省下约10亿令吉的汽油津贴。这十亿是不是还回给人民呢?如果不是的话我宁愿花在新加坡 人身上。他们到我国来游玩投资的回报肯定高过十亿的。只担心这省下来的钱都花在不该花的地方。比如再送人到太空游玩或买驾不能潜水的潜水艇等。

通货膨胀的威胁下,新山人的生活已经很苦了,如果再加上没有新加坡人到新山来消费的话,很可能别说是特区发展,大臣宫殿可能都要开放让游客参观赚取外快。 如果我是新加坡人的话,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要到新山来?夜生活老是被警方干扰,旅游胜地又没有,想过去逛街又治安不好也不好逛。想添油又不能。不如在新加 坡休息更好。

醒醒吧!可爱的领导层。马来西亚的未来发展都在您们的控制下。每一项计划都必须慎重讨论利与弊后再实行好吗?如果您们领导层都是无能的,那么可以到在野党 里借用一两个来用啊!他们那里人才太多,但都英雄无用武之地。还有最后一句献给学生敬爱的柔佛大臣:在您十几年的领导下,学生我用了两天两夜的时间都想不 出柔佛州一个伟大的工程发展或建筑物。我们出名全国的只有:部长性爱光碟,麻坡陈冠希,新山犯罪率,昔加莫大水灾,Pulau Tioman 游船沉没,士古来强奸案,古来排水系统问题等等等等。。。。哀哉。。。

原创者 (教授学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