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 September 2008

给根仔的信


亲爱的根仔,


根仔啊!您老爸托我写封信给您啊!他对您很失望啊!咱们乡下的乡亲父老都知道您最出息。但是您偏偏让我们失望。您知道大选的那天,您让我们都为您掉眼泪了。槟城的坏消息不断的传出,但没有人想到连您都败选啊!

现在您知道了吧!所谓有福的时候大家都跟您一起享。当您有难时,巫统哪里会理您?如果把那些军票转换地点,投在您那里可能您就不会输了。但是,他们宁愿放在老大女婿身上都不给您,是不是有一种被出卖的感觉?

您以向来都很聪明,怎么就糊涂一时呢?好不容易考上了博士,进入官场后您有任劳任怨的治理槟城,但是您怎么就和家定三美他们一伙?叫您不要靠近这些损友 了,您又不听。您怎么能和家定比呢?人家喜欢吃鸡脚才不断的和人苦苦哀求。但是您手中的是肥猪肉,干嘛那去分给别人吃?可以留着给槟城的老百姓一起分享 嘛!

大选前您为您老大背的黑锅太多了。咱们乡下人开始吃泰国香米了。已经不流行吃番薯了。您干嘛建议拿米换番薯?我知道您是为了咱们好,可是您看看吧!决定是 您老大,但是黑锅有您来背。再来,您又为了您老大不断的找安华麻烦。他是何等人物,您应该很清楚啊?这次您应该输得心服口服了吧!

根仔,我知道您是为清官。但是如果您还是不断的往烂泥里钻,您真地相信会出淤泥而不染?不要天真了。大家只会把您当成是他们一伙的。大选失败后,落选的国阵候选人逃的逃,躲的躲,消失的消失,却只有您不俱面对人民。看来您真的没做亏心事。

这次您从整民政党在人民心理的形象,我们支持您!但是从哪里着手?我建议您举行公投吧!让党员们投票看看是不是要脱离国阵,加入公正党,行动党,回教党联 盟。如果大家都同意的话,看来5年后您又可以从出江湖了。但是,如果还是不脱离国阵的话,我想您还是考虑回乡种番薯吧!不要再搞政治了,没前途的!

还有,您失败的原因就是爱卖别人关子。您迟迟不决定首长人选,让人民对民政党有没有人才感到疑惑。最后全输了,诶。。。只有您亲爱的老大获胜。看来军票应该都用在那里了。没理由您赢他输吧!

您真的是“嫁错郎”了,离婚吧!亡羊补牢是唯一的办法。我知道您不会和他们一般见识的。4月和冠英的会议里,希望您能给他有益的意见。不要小心眼了。如果您执迷不悟,那么您就自己看着办吧!

看看人家冠英在短短一个月里就发现8宗贪污案。您在位这么多年,连个屁都放不出。您有没有羞耻心啊!还有,敬益老了,叫他不要过问政治啦!他的冷笑话不流行啦!他说过退休后不会像老马一样唠唠叨叨。希望他能做得到,不然我也会写一封民信给他的。

希望您们的公投结果如您所愿。我知道您心里在想什么,只是害怕被名为叛徒而已。叛就叛贝,他做初一您做十五嘛。。。。。

对了,五年后如果还要从出江湖的话,照型方面需要加强些。我建议您聘用“超级星光大道”的Roger老师。他应该帮得到您。三美贺杨宗伟也是找他做头发的。很上境吧!

好市民上。

原创者(教授学生)
2008年3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