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 September 2008

给希三的信


亲爱的希三,

我知道您等我这封信等很久了。为了不让您失望,所以昨天我看了很多您的资料后才给您写信。您的资料显示您在巫统的职位是属于三级跳型。在马来西亚读了几年 的无聊课程后,就到英国去了。不过您的学历就有点乱。有读法律,又读经济。。。一下在伦敦,一下在威尔斯。到底您是什么学士?还是都“钢柜”了。其实您不 必花父亲的钱到这么远的地方读书嘛!反正都是滥。不如在马大读完就算了。。。。马来西亚大学水准这么高,零吉有比英镑小很多。还是您连本地大学都考不进? 奇怪,我听说土著只要有一科及格就可以进本地大学了,难道。。。。。?

回来不到几年就当上了副部长了。。。好了不起!我想令尊的功劳不小吧!2000年,您当上了体育部长。好收悉的年代。对了,马来西亚的足球队在当时可说是 名声威望整个东南亚。当时败给了越南临时组成的足球队。好威望的战绩。当年,前副首相安华所创立的RakanMuda也云霄云散了。不过,您还是不断地提 倡马来西亚足球国家队都是人民英雄。我们有自己的联赛。一个贴钱也不会有人来看的联赛。我们邀请英国曼联来和年轻球员友谊赛。结果到场的十万观众都身穿曼 联球衣。结果输的每个人民都笑口叫好。

2004年大选后您当上了最重要的部长之一“教育部长”。当时您们的老大带领巫统在大选里大获全胜。他要您们“廉政”,“有素质”,“有魄力”和种族平等 的当儿,不忘了土著的照顾。身为教育部长的您,都做到了。但是我相信当您不明白他说什么时,您想找字典时拿错了。拿到了“反义词字典”吧!您的教育政策让 我不敢苟同。这短短几年里,华校关的关,遣的遣。国民型学校就像通货膨胀一样不断的提升。马华领袖只能实行“哑巴政治”和“幽灵抗议”来敷衍华人。什么是 “幽灵抗议”?那就是“只闻楼梯响,不见人下来”。马大在国际排行旁上掉了又掉。您们指责别人评分标准不对。

马华认为您最伟大。因为我们还有南方学院和拉曼学院。其实如果以您们教育局对本地大学的评分标准来看,这两件学院早就可以提升为大学了。您说您伟大吗?我也觉得您伟大,只要您在任是不为难他们,您就是英雄。

说到英雄,您也不赖。最有名的镜头就是高举马来武士剑了。这是家喻户晓都知道的事就不提了。不过,比起中国的“倚天剑”和“屠龙刀”,您手上的只是一把刀 片而已。您的剑有避雷功能吗?小心被雷劈。。。。对了,您们提到的马来英雄,hang tuah, hang jebat, parameswara他们最近托梦给我说,他们只是外来移民。不是马来西亚土著。他们可能是回教不过不是马来人。他们都是印尼落难来的难民而已。真正的 英雄是千里迢迢从中国来的宫中太监---郑和。

最近您老大不保了,您会担心吗?您还想对付老马的儿子是吗?人家不但拥有强大的政治背景,还是一位大企业家。您要三思而后行。。。搞不好他还是安华叔叔看着长大的小公子。不要天真了。

华校临教革除事件还没和您算帐。如果没有您点头,那些奴才哪敢放肆?还好您看到了严重性。应该把那些奴才搁置查办嘛!不敢?心中有鬼叻!

好了,不多聊了。。。希望内阁名单出炉后如您所愿。我猜想您这次应该是新闻部长。开盘了!!!!

好市民上。

原创者(教授学生)
2008年3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