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 September 2008

给锐明的信


亲爱的锐明,

不知道您还记得我吗?我对您老人家可说是印象深刻。您知道吗,在我小时候,您曾在大选拜票时和我握过手。当时,我很骄傲的和哥哥说我曾握过国会议员的手。如今往事只能回味了。。。。您怎么了?

曾几何时您是何等的让华人骄傲。。。。。我知道您的政治路上起起落落。所谓一朝天子一朝臣,老马的年代你是多么的被器重。您曾是卫生部政务次长‭,国际贸 工部副部长,而且还是至今任期最长的卫生部长(1995-2004)。您为麻坡市区的发展是有目共睹的。可是2004年大选后,您到哪里去了?有人说您被 黄老二遗弃了是吗?

您家里的游泳池还在吗?很怀念当年在哪儿学游泳的日子。我知道您和安华一样受了一肚子怨气。人民帮您出气了。。。谁说马华都不能做事?您就例外,由或者说能做事的都被遗弃了。是谁的错?黄家定?我认为老大不点头,他也没有这么大的胆量。您是否错怪了老黄?

今天看到报道说您希望黄家定引咎辞职?难道您又打算东山再起?我第一个支持您。不过谈何容易。。。马华总会长得位子太舒服了。别忘了还有多病的广才和光碟男主角细励哥。他们都在大选前抽身而退。。。。自然败选矛头不会只向他们。还好您也被家定兄撤换了。不然,您也有责任。

您的“一步一脚印”比起“不唱高调”的口号来的实际。很多人忘了您,我却常常想念您。您这几年就像退隐江湖似的。。。有没有偷偷和安华联络?想当年你们都 是老马的爱徒,如今安华另起炉灶,为什么您不去响应?难道您还期望“廉政先生”会从新启用您?不会的。。。。就算您在下届马华当选当上了会长,您也是政途 茫茫的。“廉政先生”最讨厌他的师傅马哈迪了。您以为说了几句他的好话就能被宠?除非他下台了,您可能还有希望。。。。不然可能您就需要您的下一代来完成 您的梦想了。谁说政治路难走?林良实,林敬益和蔡细励的儿子多希望能和父亲一样。政治路上好处多的是。。。

看到麻坡政府医院就会想起您。。。希望马华来届大选您能参选。中选后好好继续为我们人民服务。您官在大也别忘了我们才是老板!老板这次不发威,还当我们是提款机!

新政治、新愿景和新马华‭!

好市民上。

原创者(教授学生)
2008年3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