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1 October 2008

我是一佗屎


“屎我地一督屎自出世开始
你吃香蕉我食臭屎命中早注已难移”
一首很是感慨的主题歌。看完了喜剧之王后,反而觉得这首歌很有内涵。就像早期的一首“小丑”唱出了喜剧演员的心声。突然间,学生觉得这首歌很适合用作执政党的党歌。而且用的很恰当,完全不辛酸,完全不搞笑。

国内贸易与消费部长沙里尔否认明天调降油价的传言,重申明天内阁会议才会讨论是否第四次调降油价。他宣称自己对所谓明天燃油降价的事情毫不知情。学生觉得这种言论很“屎”。首先,谁说如果国际油价降到70美元后,政府将会再次调低油价。是人民吗?不是!是我们精明的国内贸易与消费部长。如今这些承诺变成了人民的传言?如果办不到就怪自己无能,怪自己没经过专业的预算就乱加油价。如今上天有眼,让国际油价掉到了你们也想不到的价钱。心慌了吧!

谈起欧洲直升机军购案更是令人觉得这群废物就是一佗屎。副国防部长阿布瑟曼透露,政府在订购有关直升机之前未进行实体测试。这是何等荒唐的事?或许16亿对他们来说只是小数目。但是有没有人想过如果将这些钱用在人民身上的话,许多百姓会感谢您们?我果真的需要这些军事配备?就算需要,副首相需要急着在卸任国防部长前完成这项交易?如今人民要查账了,才不得已的搁置。还好,这件事情发现的早,不然的话又不知道法国最近发行的限量LV包包会有多少个出现在副首相家里。

这一些“超闷”的报道都在挖取人民的血汗。我们每天都在埋头苦干,却让这些人渣不断的挥霍。难道还有天理吗?我不甘心,因为我真的很闷啊!如今每天听到这首歌,我都会想起你们,因为你们真的是。。。。。。“它”。

No comments: